男客請喝咖啡談心 女珠寶商睡到隔天200萬藍寶石飛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防人之心不可無啊~

▲迷魂盜先到咖啡店買咖啡並下藥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)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從事玉石買賣的蘇姓女珠寶商,10天前認識一名男客戶,這名客戶先向她買了一塊1500元的玉石,還來CALL她說心情不好想聊天,還自備飲料請她喝,蘇女喝下男客戶送來的飲料後就不醒人事,醒來後才發現20多顆藍寶石被偷了,警方查出這名迷魂盜有多項前科,正在全力追查他到案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邊講手機邊走進咖啡店,接著在櫃檯前等著點餐,結帳之後從容離去,但他別有居心,隨後在咖啡裡面下藥準備犯案。

講起事發經過,蘇姓女珠寶商語氣十分無奈,專門經營玉石買賣的她,10天前認識這名自稱姓林的男客戶,對方向她買了一塊1500元的溪石,2人相談甚歡還互留電話。

一個星期後,蘇女接到對方的電話,男子表示心情不好,想找她聊天順便看看其他玉石,還說要買飲料請他喝。女珠寶商覺得對方很有誠意,就答應對方邀請,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,就在喝下一口飲料之後,她就陷入昏睡狀態。

隔天女珠寶商醒來,發現房間裡面20顆珍貴的藍寶石通通都不見了,才驚覺被設計,初步估算1顆藍寶石市價至少10萬元,總共損失超過200萬元,氣得她趕快報警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自稱姓林的男子其實姓高,並發現他有多項竊盜和毒品前科,他平常四處流浪、居無定所,目前正在努力追查他到案,也希望能把遭竊的藍寶石找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