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主播芮成鋼失聯多日 被爆當「間諜」賣國恐判死刑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大陸央視主播芮成鋼今年6月被捲入受賄案遭警方帶回偵訊,失聯多時的他現在卻被爆料真實身份是「美國間諜」,一名被微博認證是「社科院副研究員」的網友王國鄉PO文寫道:「芮代表,你搞那麼多錢,還當特務,腦子壞掉了吧。」甚至還透露他可能面臨死刑判決,引起外界軒然大波。

▼芮成鋼被爆是美國間諜。(圖/新浪娛樂)

受到微博實名認證的王國鄉曾為電視新聞記者,現為「社科院副研究員。中東、軍事、反恐問題」專家,他8日PO文爆料芮成鋼身兼主播及特務身份,因此才會被政府當局扣留失聯,「可能面臨死刑的芮代表,你搞那麼多錢,還當特務,腦子壞掉了吧。這個世界很公平,付出總有回報,無論如何位高權重,都不要忘了你是中國老百姓養育的,你的一切都是這片土地給你的。人間正道是滄桑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王國鄉在微博上爆料。(圖/翻攝自王國鄉微博)



該篇文章目前已有4000多人轉發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王國鄉透露其實2個月前芮成鋼就被盯上,他忍到現在才敢對外爆料,甚至直言這次案情特殊,是「超乎想像的嚴重」,芮成鋼可能會面臨死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