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!豆花妹狂哭自挖傷疤 拍戲拍到「連呼吸都痛」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顛覆可愛形象,這回扮起俐落女警也相當到位。她9日出席電視劇《新世界》殺青酒會,苦笑自曝為了拍哭戲自揭瘡疤,「還會想一些呸呸呸的情境,像是父母走了等等」,哭到我一隻眼睛長了2個針眼,身體右半邊還因此麻痺、連呼吸都會痛。

▼豆花妹為了哭戲自挖傷疤。(圖/台視)

在戲中飾演女警,豆花妹自嘲和「小阮經天」潘柏希是苦情組,不但穿著不合腳的鞋子狂奔追2個大男生,害她腳趾瘀青、指甲斷裂;到了後半段的劇情長更是哭不停,不但哭到身體右半邊麻痺,「到醫院檢查結果是挫傷,呼吸到一半會痛」,連吞3、4顆止痛藥止痛藥,大概一個多禮拜才慢慢改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曾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的潘柏希和豆花妹有許多合作橋段,片中兩人有純純愛戀。他9日在殺青酒會上稍有醉意,除了說堂哥很欣賞豆花妹,更說連5、60的老伯都很哈豆花妹,她笑說:「對啊,範圍很大,我老少通吃耶。」

▼豆花妹和潘柏希在劇中有段純純愛戀。(圖/台視)

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ppt.cc/0nmG      Android:http://ppt.cc/T~m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