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/問答無用! 女大生尤曉柔監禁全紀錄


▲趁著天還亮快看!每到下午5點曉柔就會被監禁起來。(圖/尤曉柔提供)

記者姜言理/綜合報導

SOD情節真實上演?宅宅們都知道謎片有一種「問答無用!女大生監禁」系列,沒想到裡面劇情居然是參考台灣?而且女主角還是《2014新宅男女神》中的蘿莉女神尤曉柔!這怎麼得了,趕快跪求載點,沒想到打開來仔細一看,原來是她在節目上訴苦男朋友的「夫管嚴」啦!

《大學生了沒》近日有一集主題是「這樣到底是Man還是大男人?」大聊男朋友的控制慾,尤曉柔在節目中抱怨,自己根本就是深宮怨婦,晚上不能出去玩,下午5點以後就不能出去。此話一出,立刻引起大家討論,主持人陶晶瑩還開玩笑說,「男朋友這樣根本就是軟禁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警界王陽明」男友嘉偉的控制慾太強,連陶子姐都忍不住跳出來發聲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國際影歌友後援會

不過有號稱警界王陽明的男朋友嘉偉當然也有話說,他表示,夜深了,天龍國的夜晚很不安全,外面很亂,曉柔出去自己一定要跟著。不過他的論點似乎沒有人想買單,最後全體一致通過「嘉偉,你就是個大男人,必須死!」警界王陽明虎頭鍘伺候,頭被重擊,同時被要求以後不能監禁曉柔!

▼尤曉柔監禁全紀錄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儘管玩笑歸玩笑,網友們當然還是希望男友多給曉柔一點空間,畢竟,和姐妹淘出去玩有男生跟在旁邊多掃興阿,這樣一來就只是從「問答無用!女大生監禁」變成「一路尾隨女大生」系列,好像沒變多好…

►►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,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