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田壘赴CBA發展 達欣找洋將、主打團隊戰

點評:新賽季快點來~

記者游郁香/台北報導

距離第12季SBL開打大約還有2個月的時間,各隊今夏也都積極找尋能增強戰力的洋將,達欣在一哥田壘確定下季將轉戰CBA賽場前,早就已經鎖定年僅21歲、身高6呎10吋的培爾(Norvel Pelle),而陣中幾位前場球員都已離隊的台銀,也找來7呎內線長人泰勒(James Tyler),不過目前還在測試階段。

在老將紛紛退出球場,一哥「少俠」田壘下季也將赴中國CBA發展之下,達欣陣中的資深球員所剩無幾,團隊陣容年輕化,對此26歲的「小羅」羅鈺群坦言,新賽季自己也得扛起更多領導的責任;而如何填補「壘哥」出走後的空缺,也將是達欣新賽季將面臨的嚴峻考驗。

▲達欣一哥田壘下季將轉戰CBA,球團已經鎖定一位21歲洋將培爾來填補內線戰力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夏達欣相中身高6呎10吋,上季在發展聯盟繳出平均5.5分、3.1籃板和1.4火鍋的培爾,雖然他的得分火力並沒有特別出色,但封阻能力了得,他也將隨隊參加17日開打的花蓮觀護盃,屆時教練團會再觀察他的狀況,決定新賽季是否登錄。

和培爾一起練過球的羅鈺群表示,這位21歲小將打球「很嗨」,可以吊球到籃下給他灌籃,和上季球隊的洋將奧克薩(Reggie Okosa)比較「老油條」的打法很不一樣,新賽季球隊將主打團隊戰。

而陣中幾名195公分以上的長人紛紛離隊的台銀,最近也找來一位7呎大個,新任總教練洪濬正透露,「這個洋將只來了2天,因為球隊剩下的球員以後場球員居多,希望能補強內線,重點是希望他能跟上戴維斯的速度,他會參加觀護盃,到時候能再觀察看看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