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朝偉王菲合唱《心經》 歌神張學友傳授「基本招數」

2014年09月10日 21:27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影帝梁朝偉跟天后王菲8日一起在香港參加祈願法會,共同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還合唱了《心經》,梁朝偉還透露,對於跟王菲合唱感到很緊張,特別去請教了歌神好友張學友一些小撇步,「因為除了他,我還能請教誰啊?他就也過了一些基本招數給我。」

▲梁朝偉與王菲合唱心經。(圖/CFP)

距離梁朝偉2013年底的梅艷芳逝世10週年的追思音樂會,這次上台獻唱已相隔9個月,「因為我很久沒唱歌,所以每次上台都比較緊張。」他透露因為有王菲在身旁,所以感到安心許多。這次兩人同台合唱,不少法會信徒們也紛紛拿起手機照相,照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幕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