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秒妹」Shiny姚亦晴3招抗水腫 一個月甩肉2公斤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張惠妹師妹、EMI新人「Shiny」姚亦晴將在18歲生日當天推出首張同名EP《Shiny》,她在《小世界》MV也裡大秀一字馬絕技,展現超軟Q身段。處女座求好心切的她為了讓自己更上相,還特別在MV開拍前節食並接受舞蹈訓練,她直呼:「從此要跟最愛吃的甜點說拜拜了!」姚亦晴更靠3個祕訣,1個月內減重2公斤。

▲Shiny姚亦晴年僅17歲,就被相中成為張惠妹的師妹。(圖/EMI提供)

因為在「自由發揮」的MV裡露臉3秒被金牌製作人阿弟子相中,甜美的姚亦晴身高161公分、體重44公斤,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更顯瘦,從上個月開始進行瘦身大作戰。本來吃東西不忌口的她開始變得小心翼翼,不但每天都要計算自己攝取多少卡路里,平常吃的肉類和蔬菜也要過水,果然不到一個月她就瘦了2公斤。

不過MV拍攝前夕,姚亦晴生理期來報到讓她大水腫,之前減掉的2公斤又迅速回升!眼看節食的成果化為烏有,Shiny只好每天早上強灌6杯黑咖啡來消水腫,她說:「我的體重一直降不下來,所以只好靠喝黑咖啡消水腫,並藉由4天的舞蹈魔鬼訓練來讓肌肉變得更緊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hiny姚亦晴在MV中演出清純學生妹,現實生活中她也是高三生。(圖/EMI提供)

姚亦晴11日起將展開一連串的「曙光活動」,她將利用早晨上學時間去各大高中拜訪,在校門口向學生們自我介紹並發送活力早餐。第一站是板橋高中,對於首次以歌手身分走入人群,Shiny表示:「我有一點小小的緊張,但也很期待,希望可以讓大家認識我!」她的首張同名EP《Shiny》11日正式發行,並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