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寅成精湛演技哭得觀眾很心痛 粉絲哀號不忍看結局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由南韓演員趙寅成、孔孝真主演的偶像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10日晚上將迎大結局,讓許多粉絲哀號不捨。男主角在14集被關進精神病院,展現驚人演技,哭得觀眾直喊心很痛,而劇中對精神病患的描述,也在PTT上掀起熱烈討論,有網友以身為病患的同感發文,很多情感的表現很細膩又真實,佩服該編劇很強大!

▼韓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將迎大結局,讓許多粉絲哀號不捨。(圖/SBS官方網站)

該劇一開始打出男神牌,趙寅成大展帥氣又有魅力的形象,迷倒一群少女的心,然而在10集過後,劇情突然直轉急下,更在14集女主角要以醫生的身分,將男主角關進精神病院做治療,虐心的編劇模式,讓觀眾難過地喊,跟著哭了40分鐘,不忍看接下來的結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孔孝真經紀公司表示,接下來會好好養傷。(圖/bnt新聞)

此外,孔孝真在6月時結束電視劇拍攝行程返家的路上,遇上交通事故造成左手骨折,而她為了不讓戲劇播出的日期被拖延,在事隔沒幾天做完手術後,帶傷進行拍攝工作,延後物理治療,如今該劇已殺青,她表示近期會專心做治療,讓粉絲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