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老婆王婉霏產後才練出馬甲線 竟然又懷第3胎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42歲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結婚7年,他10日在臉書證實老婆又懷了第3胎,「我們又有了!上帝給的超過所求所想,我只能說感謝上帝,祂給的超過所求所想,請跟我們一起期待家中的新成員!」而他受訪表示開心之餘也笑說:「老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!」

▲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。(圖/取自劉畊宏臉書)

劉畊宏老婆王婉霏2013年才生完第2胎,他透露老婆產完半年後開始積極健身,經過3個月後馬甲線微微現形,身體曲線也呼之欲出,不過如今懷孕無法再劇烈運動,這些日子的辛苦恐白費。他表示因老婆子宮內有6顆肌瘤,懷第一胎就很不容易,而今懷上第3胎真可謂是神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婉霏產完第2胎後積極跟著劉畊宏健身,正當全身線條恢復孕前身材後,準備要「最後衝刺」練馬甲線時,卻在首次劇烈健身後感到不適,且吃完止痛藥都無效後,經婦產科檢查後才確認已懷孕約兩個月。夫妻倆開心之餘,老婆也苦笑地表示,先前的健身都白費,不過劉畊宏認為可能也是因為健身,才讓不易懷孕的老婆身體變好,進而再次懷孕。

▲劉畊宏與老婆王婉霏在節目中互相指控爆料。(圖/超視提供)

不過老婆雖然懷孕,但兩人日前一起上節目,劉畊宏仍未禮讓老婆半步!兩人日前上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,互相爆料PK唇舌。王婉霏說:「他要求全家吃的東西都要很健康,有次在蛋餅裡加了甜辣醬,卻遭碎念一小時。」王婉霏還透露,往年在懷孕期間,偷吃排骨便當被看到,他氣到把排骨便當丟進垃圾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