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和平島海泳 美魔女遭越勞性侵

▲有女子到基隆和平島海泳,被潛在水下的越籍男子性侵犯。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38歲女子Joyce(化名)熱衷海泳活動,保持著美魔女的姣好身材,7日星期天來到基隆市和平島「海角樂園」海水泳池,遭到越勞杜姓男子性侵犯。當時她靠在岸邊與朋友聊天,忽然覺得腰、臀、腿有異物碰觸,原以為是熱帶魚,直到對方手指戳進下體,她才一陣亂踢逼色狼浮出水面,讓杜男被依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,Joyce平時就喜歡來和平島游泳,享受與熱帶魚徜徉大海的優游自在,豈料竟會遇到杜男以水鬼方式接近,下半身各處被摸共約20秒。她踹出杜男後,隨即大喊「有色狼」,讓救生員介入報警。

23歲的杜男平時在土城的造紙廠工作,被抓後一下向警方說不是他做的,一下又說以為對方是男的、所以開開玩笑,因為罪證確鑿,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,責付仲介公司候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