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夜會Kid又被逮!疑任男當街戳奶 打包帶回家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性感女星許維恩和Kid(林柏昇)從2013年起就屢傳曖昧,多次被拍到如小夫妻般互動,又曾被抓包讓男方夜宿香閨,但兩人始終宣稱關係只是「好朋友」。不料,她最近又被拍到和Kid現蹤台北街頭,身邊雖多了姐姐許路兒,雙方依舊毫不避諱地當街調情,還被拍到疑似讓男方伸手戳奶的瞬間,曖昧指數破表。

許維恩近日被《壹週刊》拍到,和姐姐許路兒一起現身台北街頭,身邊男伴竟是緋聞男友Kid,只見姊妹倆被男方逗得樂不可支,臉上掛滿甜笑怎麼都卸不下來。只是,雙方交談過程中,她的左奶突然疑似是被男方伸手一戳,且這個決定性的瞬間全被拍了下來。

▲許維恩(上圖白衣者)被拍疑似讓Kid當街戳奶,曖昧指數破表。(圖/取自許維恩和Kid臉書、微博、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許維恩似乎完全不在意,只是站在原地,以手臂平行、手掌向內的方式,推擠一下C奶,喬完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聊天,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。接著,她讓Kid開著自己的白色奧迪車一起回家。

▲Kid也曾經因為和小甜甜合照,手臂和女方的胸部相碰而成為討論焦點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微博)

其實,Kid之前也曾因為和小甜甜拍照,由於雙方貼近合影,加上女方胸部豐滿,以致對方的上圍剛好和他的手臂相靠,還被虧是趁機吃豆腐。這次,他又被拍到疑似是當街伸手戳許維恩的C奶,再度成為焦點人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