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入!美男狠鋸龜頭20秒 妹妹一旁錄影PO上網

▲美國有男子活生生鋸下一隻鱷龜的頭,並由妹妹錄影上傳臉書。(鱷龜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鱷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17歲少女卡特里娜(Catrina Shears)日前上傳一部影片到臉書,引爆爭議。影片中,她的哥哥用鋸子慢慢鋸下了一隻活龜的頭。

卡特里娜住在西密西根,本周上傳了一部殺害鱷龜的43秒影片。當鱷龜奮力掙扎,她哥哥卻拿出鋼鋸,在牠脖子上來回鋸了20秒。雖然鱷龜不斷移動牠的腳、試圖逃脫,但隨著鋸子越鋸越深,牠終於陷入寂靜。

▼引爆爭議的影片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卡特里娜在臉書上的留言還表示,他們當時本來想找一把斧頭,但匆忙間只找到鋸子。卡特里娜的字裡行間看來情緒平靜,她說他們做這種事情已經好多年了。她甚至描述他們如何讓動物放血數小時。

血腥影片傳開後,網友紛紛湧入頁面撻伐,迫使卡特里娜表示,自己「不應該將烏龜脖子噴血的影片放上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斬首是殺死鱷龜的人道方式。」

根據《Fox8》報導,美國自然資源部(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)在接獲投訴後發表一份聲明,稱「我們當然感到失望,對於有人在社群媒體上傳這種東西。」

卡特里娜昨晚在她的臉書頁面寫道,「那些傳訊說些粗魯東西、威脅我的人,也將被我以騷擾和網路霸凌舉報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