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在婆婆面前...奶壓周董後腦勺 坐腿上+肉貼舞調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周杰倫自從大方坦承將在2015年1月,也就是36歲前結婚之後,外界都在等待他和昆凌的好消息,最近還爆出2人結婚消息,但他所屬的杰威爾公司則出面否認傳言。最近小倆口到淡水別墅過中秋,和女友又親又抱,大方在母親大人面前調情,看起來非常甜蜜,讓旁人看了也很害羞。

▼周杰倫被昆凌奶壓好幸福,媽媽面前抱坐腿上調情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的臉書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周杰倫在中秋節當天,和昆凌從傳說中同居的新房「元大一品苑」現身,開著休旅車到附近買咖啡,接著2名男性友人也上車,加上後頭2輛車,一同 開往他在淡水的別墅,媽媽葉惠美則早已準備好烤肉食材等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抵達淡水別墅,周杰倫就先巡視了晚上要烤肉的場地,昆凌也殿後展現女主人架式,接著一行人騎腳踏車出門,他則脫掉上衣展現之前練的結實手臂和腹肌。晚間重點烤肉趴開始後,小倆口大多待在室內,2人一下是隔空玩親親,一下是肉貼跳舞玩得好開心,女友一個心情好從後面摟住他脖子,而他的頭後則正靠著女友的酥胸,非常怡然自得,而這一切看在周媽眼裡似乎很平常,看來女友已經通過婆婆這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