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爺被陳嵐批 甄妮傻眼:不拍也要明星配合?強人所難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周星馳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,成為今日的「喜劇一哥」,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篇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的文章,揭露他私底下惡行惡狀,許多人包括王晶、向華強老婆陳嵐都站出來講話。而資深藝人甄妮近日在臉書表示意見,讓人聯想和此事有關聯。

向華強在演藝圈人緣好,是知名香港電影出品人,曾和周星馳合作一系列電影。妻子陳嵐近日在看了《為什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?》文章後大為光火,反數出周星馳的5大罪狀,9日凌晨還與許多網友筆戰,透露電影圈許多人都不滿星爺,還點名好脾氣的劉德華都曾親口說「和周星馳不是朋友」,捲入此事的明星越來越多。

▼向太陳嵐持續在微博批評周星馳,甄妮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:「拍戲還要配合明星?強人所難。」(圖/翻攝自甄妮臉書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甄妮近日在臉書po文似乎意有所指,她表示,電影公司老闆捧明星,為了壓低價格所以簽長約,藝人紅了之後才能賺錢,且這些人也才會有邀約上門,且電影公司拍戲也就是為了要賺錢,「老闆除了要明星替你賺錢外,平時不拍戲時還要配合你們的脾性討你們歡喜,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!老闆們當初你是怎麽起家的,可別忘記,你們的一切不都是明星替你賺來的嗎?幾十年後再去數落明星們就有失風度了,今天看在你家財萬貫的份上,就英明一次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