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餅乾放豬鼻子前! 熟睡小花豬為了「吃」努力鑽出被窩

▲主人為了要讓小花豬起床,就在牠的鼻子前放餅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怎麼樣才算是有效的起床方法?網路上出現一段小花豬被「喚醒」的影片,剛開始可見小花豬躲在棉被裡睡覺,只露出牠的豬鼻子,主人為了要叫牠起床,於是將一片餅乾放在鼻子前方,過沒幾秒,小花豬果然順利「起床」。網友大讚真是一隻幸福的豬!

影片中,小花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只露出牠的豬鼻子,主人就將一片有巧克力脆片的餅乾放置在牠的鼻子前,過了10幾秒,小花豬似乎是聞到了餅乾的香味,開始動著牠的鼻子想確認「是不是在作夢」,最後因為敵不過餅乾的誘惑,努力從溫暖的被窩中鑽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花豬因為想吃餅乾,努力從被窩鑽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為了不讓小花豬睡回籠覺,主人又放了另一片餅乾在床上,小花豬邊吃邊露出滿足的微笑,但是當牠發現沒有東西吃時,又再度躺回床上、進入夢鄉。整個過程全被拍下來PO上網,網友留言「好可愛喔!」、「也太幸福了吧!」、「我也想要養一頭豬!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小花豬起床賴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