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爆米花後再戰中職 李韋斯有點累:非故意觸身球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從爆米花聯盟找來的洋投李韋斯,9日拿到加盟中職第1勝,賽後跟著啦啦隊跳舞,他表示,已感覺到累,投球時手會開掉,才會造成觸身球。

▲統一獅李韋斯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李韋斯剛結束爆米花聯盟賽季,馬上投入中職比賽,4日在中職首場比賽,投6局被2支安打,但無關勝敗,「那一場比賽我的背部有一點不舒服。」他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9日先發7.1局被9支安打、3次三振與1次保送、2次觸身球,失4分,拿到在中職第1勝,賽後在隊友鼓譟之下,不知所措的跟啦啦隊跳了2支舞。

「這一場比賽背部不會不舒服了,投起來很不錯。」然而沒有休息就再跳進中職賽場,李韋斯表示,不論在哪裡比賽,態度都是相同的,「但真的有一點累。」

李韋斯表示,有一些投球動作還要再修正,投球時手容易開掉,造成控球不穩,容易丟到打者造成觸身球,「2場有4次觸身球,真的不是故意的,像9日觸身球退場後造成大失分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