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盼季後賽復出比賽 手癢只用左手投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「嘟嘟」潘威倫今天(9日)拿掉右手掌骨折的4支鋼釘,他表示,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季後賽可以出賽,所以很期待球隊可以打進季後賽,現在只能看球無法比賽,手很癢,只用左手投。

▲潘威倫右手掌受傷。(圖/歐建智攝)

潘威倫在春訓時跌倒造成右手掌骨折開刀,球季中傷癒復出,未料7月中在家又跌倒,傷及之前受傷的右手掌,骨頭再度裂開,7月26日緊急動手術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1個多月的治療,潘威倫在9月9日拿掉手術的4支鋼釘,他表示,骨頭復原的狀況很好,目前只要等傷口癒合之後,便可以進行握力訓練,慢慢讓自己可以恢復投球。

他表示,估計10月中旬就可以正常比賽,可以趕得上季後賽或總冠軍賽,現在只能看電視幫球隊加油,希望球隊打進季後賽,自己可以上場拚戰。

「看著隊友在場上比賽,真的會手癢,但又不能投,悶的慌時就拿著用左手投。」潘威倫表示,相信球隊一定可以打進季後賽。

潘威倫表示,1年2次都傷到同一傷口,運氣真的很不好,或許是受傷的部位骨頭還是很堅固,所以碰撞到很容昀再裂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潘威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