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掀衣辣挺6個月孕肚 親授「養胎不養肉」秘招口訣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和演員李易(李翊暉)2011年結婚,直到2014年才傳出肚皮有喜。但她確定懷孕後,體態卻一直沒有太大的改變,除了肚子以外,四肢依舊十分纖細,讓許多準媽媽好羨慕。而她9日不僅讓自己的孕肚見客,還大方教授如何「養胎不養肉」的口訣,立刻成為話題焦點。

▲六月懷孕後,四肢依舊十分纖細,左為老公李易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六月開心在臉書公告,孕期已經正式滿25周(約6個月),腹中寶寶的體重也破千(指1000公克),是醫生口中的「頭好壯壯寶寶」。此外,她也在留言中強調,懷孕期間「養胎不養肉」有多重要,而自己能讓營養全留在寶寶身上的秘訣就是,「什麼都可以吃,但不要多吃」,並期許其他準媽媽也能一起朝這個目標邁進,引起許多同為孕婦的女網友共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開心在臉書秀出約六個月大的孕肚,以及自己「養胎不養肉」的秘訣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38歲的六月除了光滑的肚皮肌膚吸睛外,也有不少網友發現,她肚臍上的肚臍環到現在都還沒有拆下來,忍不住擔心地透過留言關心,「這樣肚子再大一點,肚臍環不會彈出來嗎?」而她雖然肚皮看起來很光滑,也有部分「過來人」在留言中貼心提醒,鼠蹊部上方靠近腹部的位置,通常是最容易藏有妊娠紋的地方,特別叮囑要小心保養。事後,她也回應目前還沒有發現這樣的情況,還自豪地表示天天都有擦乳液,足以見得其保養功夫做得很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