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婕熙《軍中》豪邁剃光頭! 進「軍妓房間」好心酸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在鈕承澤新片《軍中樂園》裡,有個癡情女子為了和心愛的男友(王伯傑飾)私奔,毫不猶豫讓對方幫她剃光頭,只為假扮成阿兵哥模樣。過程中她眼眶含著淚水,精湛演技令人眼睛一亮,而這名混血美女就是年僅20歲的雷婕熙。

▼雷婕熙豪邁剃光頭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現年20歲的雷婕熙有著一張混血臉孔,這次第一次在大螢幕露面表現出色,對於頭髮也是說剃就剃,完全不心軟。她透露,拍攝電影前查了很多資料,「關於《831軍中樂園》我找了很久,我很驚訝竟有如此多我們沒翻閱就不會知道的歷史,在這些厚厚的書竟然只有幾篇幾行文字帶過?」另外,到金門拍戲後,親自見到軍妓房間,她想著:「有多少女人、女孩,流了多少淚,而我們現在抬頭看的天空,也是那時困住她們的無形監牢?」相當心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雷婕熙為戲大反差,相當突破。(圖/翻攝雷婕熙臉書,經紀人提供)

在片中飾演原住民,雷婕熙也特別到部落住了幾天,訪問了很多有年紀的婆婆在那時代一些荒謬的故事,「看著她們,臉上雖然是笑笑的,但眼睛裡有非常多的無奈甚至是不願再深談的不堪。」她無奈喊心疼,也希望將當下的每個感覺牢牢記在心裡!

對於這次剃光頭的演出,經紀人表示,雖然有因為頭髮失業一陣子,但雷婕熙為了電影還是認為值得。並透露她未來將挑戰人生劇展等演出,多方拓展演藝戲胞。

▼雷婕熙目前的短髮造型相當酷帥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