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70KG→45KG 辣媽部落客薇薇產後爆乳唱跳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兩性美女作家薇薇(張辰瑜)近日推出舞曲EP《動動》,用音樂教大家如何快樂瘦身。穿著低胸、短裙入鏡的她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,傲人雙峰在舞蹈律動間呼之欲出,讓不少網友見識到她驚為天人的好身材,而MV預告片一天點閱次數就已經破萬。

▲美女部落客薇薇身材姣好,看不出是一個小孩的媽。(圖/嘉聯娛樂提供)

薇薇擁有魔鬼身材,事實上,她曾是個70公斤肉感妹,因為失戀而下定決心減肥,花了半年時間順利甩肉,變成45公斤的窈窕辣妹。也因為在部落格寫下失戀心情,總是能寫到女孩們的心坎裡,而被稱為「治癒系部落客」,文章在網路點閱率曾經創下單篇單月30萬的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為人妻的薇薇並沒有因為懷孕讓身材走樣,對於保持S曲線的魔鬼身材相當有決心,她也大方公開懷孕期間的飲食菜單,甚至推出首張舞曲EP《動動》,將產後常做的簡單運動編成一套「動動舞」,歌詞中高唱「我要變美又變瘦」,似乎要讓大家完整落實成為辣妹的計畫。

這次拍攝《動動》,薇薇的妝髮找來蔡依林的御用設計師,舞蹈則請來藍波老師指導,讓沒有舞蹈經驗的她順利突破自我。預告版已經率先在網路上曝光,粉絲驚呼:「人甜美,歌聲也甜美!唯一只有身體是魔鬼!」還因此激勵網友在她的臉書留言喊話:「同樣身為媽媽向妳看齊!」MV完整版將於9月15日正式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