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推鞦韆 重溫「奔跑快感」的老狗居然...咧嘴笑了

▲剛坐上鞦韆的Juggy還是一臉悶悶不樂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類的行動會隨著年華老去變得遲緩,動物也是。國外一隻老狗Juggy因為無法像以前一樣「快速奔跑」而變得鬱鬱寡歡,牠的主人Ellen於是想出了一個辦法:帶牠去公園裡盪鞦韆。當清風隨著鞦韆的擺盪撫過Juggy的臉頰時,牠竟然露出了輕鬆又滿足的微笑。

這則影片自6月4日上傳到Youtube後,已經獲得了5萬多次瀏覽人次,在影片的開頭,被放上鞦韆的Juggy還一臉昏昏欲睡,但當主人推動鞦韆後,風吹過臉頰的感覺似乎喚起了牠的奔跑的回憶,沒多久,這隻沉悶多時的老狗竟然咧開嘴巴,露出了心滿意足的微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當主人開始推鞦韆後,牠竟然露出了心滿意足的微笑。(圖/翻攝Youtube)

Juggy的故事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後引起了廣大的迴響,有人說這隻狗實在是太可愛了,「牠笑起來的樣子根本和小朋友一模一樣。」還有人將Juggy的感受投射到自己身上,希望哪天自己「老了、跑不動了」也有人能扶她到鞦韆上,讓她感受風吹過臉頰的感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Juggy鞦韆快速奔跑咧嘴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