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萌兩個爸爸 《追愛總動員》尼爾派屈克和男友結婚!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在美國長壽喜劇《追愛總動員》(另譯,老爸老媽的浪漫史)裡,飾演善良花花公子「巴尼」的同志演員尼爾派屈克哈里斯(Neil Patrick Harris)終於和交往超過10年的男友修成正果,在義大利完婚!

▼《追愛總動員》尼爾派屈克和男友交往10年,已經有2個小孩,經常將家庭合照po上網,讓人看了備感窩心。(圖/翻攝自尼爾派崔克的Instagram)

尼爾派屈克和男友大衛(David Burtka)交往10年,第3年時出櫃,但在劇中和女星對戲時,絲毫沒有扭捏感,非常專業,多次擔任東尼獎主持人,在演藝圈人緣極好、備受敬重。儘管多次和男友傳出分手消息,但2人不顧流言蜚語,用行動證明仍然在恩愛中,近日他在推特上開心宣布結婚消息,典禮當天,《追愛總動員》導演和製作人都前去參加,而同志歌星艾爾頓強(Elton John)則是擔任婚禮上表演歌手,場面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尼爾派屈克在推特宣告,和男友在義大利正式結婚。(圖/翻攝自尼爾派崔克的推特)

事實上,在2011年紐約通過同志婚姻合法時,尼爾派屈克就在推特上宣布和男友結婚消息,當時他坦承,其實在早在5年前兩人就已經互許終生,交換戒指,為了想要先維持低調,才沒有公開消息。另外,因為他一直想要個小孩,2人在2010年透過代理孕母生下一對龍鳳胎,全家人的變裝照更是多次成為娛樂圈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