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感冒的人是「笨蛋」? 柯宜君中標直喊好難受

▲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「柯柯」柯宜君近日深受感冒所苦,醫師提醒工作上常進出冷氣房的人,最好能隨身攜帶一件輕外套,避免體表無法適應溫差染病。(圖/翻攝臉書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夏天室外溫度屢創新高,不少人選擇待在冷氣房、吃冰消暑,溫差過大反而搞得感冒上身叫苦連天,知名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「柯柯」柯宜君就是其中之一「太久沒感冒......原來如此難受!」

罹患感冒的原因一般來說和氣候與個人抵抗力有關,根據統計,夏天罹患感冒的人數約比冬天少了25%,但這幾個星期來,氣溫屢破攝氏35度,連帶使得求助門診的熱感冒患者數暴增3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醫師提醒,夏季解暑喝冰水、吃冰都應適可而止,若是經常出入冷氣房的民眾,最好能隨身攜帶一件輕外套,避免體表無法適應溫差染病。

有句俗話是這麼說的「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」,不知道常被人當成傻妹的柯柯,聽到這句話會有什麼感想?

►►希望柯柯早日康復的同時,也請大家不要忘了快去《2014宅男女神》活動網頁投票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