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昊向伊能靜求婚成功 帶繼子小哈利現機場尷尬零交流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男星秦昊7月向年長10歲的女友伊能靜求婚成功,女方最近在微博上高調宣布喜訊,引起外界關注。日前他帶著女方和前夫哈林所生的孩子「小哈利」現身機場,卻被媒體指出雙方毫無互動,相處氣氛有些尷尬。

▼秦昊向伊能靜求婚成功,卻傳出和小哈利互動尷尬。(圖/翻攝伊能靜微博)

秦昊8月底帶小哈利現身上海浦東機場的照片最近曝光,身邊沒有伊能靜相伴,2人都穿著輕便服裝,各自推著行李車,引起旁人注意。據悉,這對準父子從頭到尾都沒有交流,12歲的小哈利一直苦著臉,看起來心情似乎不是很好,被網友調侃「感覺彼此還很不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秦昊和小哈利現身機場零互動,被網友虧「感覺很不熟」。(圖/翻攝《騰訊網》)

伊能靜日前被媒體拍到前往大醫院做試管嬰兒諮詢,坦承確實想要和秦昊有個孩子,雖然現在已經45歲,但還是希望以自然受孕為主,並透露小哈利也很期待能有個妹妹,對於未來已經有明確的規劃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