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英國2013年逾11萬流浪狗 平均每天21隻遭安樂死

▲英國去年就有逾11萬隻流浪狗,其中有7千多隻遭到安樂死,平均1天就有21隻。(圖/翻攝自MAILONLIN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最大動物組織「Dog's Trust」近日做了一項調查發現,許多狗主人在毛小孩走丟後,不知道該怎麼找回愛狗,最後只能牠們只能接受慘遭安樂死的命運。

「Dog's Trust」動物組織訪問1000名狗主人,發現64%受訪者至少有一次遺失愛犬的經驗,且不知道該聯絡哪些機構尋找愛犬,46%的受訪者只會尋求家人或鄰居協助,不知道可以向當地動物機構尋求幫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000名受訪者中,72%受訪者不知道流浪狗被捉到後, 7天內若無人認領或領養,就會被執行安樂死。據統計,2013年英國就有超過11萬隻流浪犬,其中7085隻遭到安樂死,平均每天有21隻。

英國政府呼籲毛小孩的主人們應多留意愛犬的動向,並記下當地相關動物機構的資訊,才可以在愛犬走失時第一時間找到,避免淪為流浪狗後慘遭安樂死。

關鍵字: 流浪狗安樂死TN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