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獸團體2PM歌詞出現「死傢伙」 竟遭電視台KBS禁播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野獸團體2PM睽違1年多再發新專輯,3日官方公布最新的歌曲MV預告片,帥氣的造型讓粉絲直喊終於等到了,5日卻傳出他們的新歌《GO CRAZY》遭電視台KBS判定為18禁,只因歌詞出現「死傢伙」被認定會影響青少年情緒,無法如期播出。

▼2PM睽違1年多再發新專輯,竟傳遭禁播。(圖/翻攝自2PM官網)

2PM的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正在商討如何修改歌詞,並盡力調整內容,以便新歌可以順利播放,而此次偶像才一釋出主打歌,就馬上有被禁播的消息,也讓許多粉絲擔憂,希望事情可以盡快解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南韓歌詞內容遭禁,已不是第1次了,2PM上一張專輯收錄的歌曲《Put your hands up》,也同樣因會教壞青少年的問題,遭電視台禁播,而性感女神泫雅的歌曲《DO IT》更曾因為內容過於煽情,被認定不宜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