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彎臉書分享柚子塗鴉 網友酸:可以切開給老公戴!

▲彎彎在臉書上傳塗鴉柚子的照片遭到網友狂酸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網路人氣插畫家彎彎,日前爆出和同是部落客的黃大爺發生不倫戀,引起一陣討論。沈潛一段時間後,8月27日再度發文向粉絲及大眾道歉,表示老公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。近日她在臉書上傳對柚子塗鴉的應景照,卻再度被網友狂酸:「切開後可以給老公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彎彎塗鴉的可愛柚子卻意外引來網友酸語。(圖/翻攝彎彎臉書)

彎彎和部落客黃大爺發生不倫戀,帥老公何吉原始終未對外表示意見,彎彎6月4日向粉絲道歉後,隨即減少在臉書粉絲團的發文,8月7日她在粉絲團再度道歉,表示老公已經原諒她,願再給她一次機會,再度開始插畫人生。

向來喜歡分享應景作品的彎彎,8日在臉書上傳針對柚子進行塗鴉的照片,寫道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~」除了死忠粉絲回應「插畫好可愛」之外,亦有大批酸民湧入,留言諷刺「切開給老公戴..就變成戴綠帽」、「可以切開來變成帽子,給老公戴,想到就覺得好幸福!」

▼湧入的酸民與彎彎擁護者筆戰。(圖/翻攝彎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