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等一個人》阿珠敲磚20次 自爆「鐵頭功」有後遺症!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九把刀監製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在台賣破2億台幣,7日在台北進行最後一場宣傳活動,飾演阿拓的布魯斯兌現承諾,再現劇中「大雕比基尼」造型,而一旁的「磚頭妹」阿珠也相當吸睛,從工作人員晉升最佳綠葉的她,被道具磚頭敲了不下20次,她坦言「拍完的後遺症就是記憶會突然斷線!」

▲「磚頭妹」阿珠在《等一個人咖啡》裡面表現相當搶眼。(圖/取自高百合臉書)

「磚頭妹」阿珠本名是高百合,在柴智屏旗下的公司經紀部工作,飾演阿不思的賴雅妍忍不住稱讚她的搶眼表現,「我沒想到她可以演得那麼好笑。」她自己也說「當時九把刀打給我說有角色適合我的時候,我還先推托,他好說歹說叫我去試戲,我答應後,沒想到隔幾天導演就直接打給我叫我演,我還蠻受寵若驚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百合在裡頭用道具磚頭敲自己不下20次,她說其實敲了會痛,當下會頭暈,是否有後遺症,她表示「有啊!拍完後記憶都會突然斷線,會瞬間忘記自己要幹嘛,最近都還會有。」讓她不禁自嘲「這大概就是職業傷害吧!」

▼高百合(右)覺得能和黃一飛(左)對戲很難忘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