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莉賽隆約會西恩潘10個月喊嫁 合體拍戲卻鬧僵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和認識18年的西恩潘(Sean Penn)交往10個月,常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曬恩愛,據傳已進展到論及婚嫁的地步,但兩位演技派巨星近期在南非合拍新片《最後的臉孔》(暫譯,The Last Face)時卻傳出翻臉鬧僵,感情恐生變。

▲莎莉賽隆和西恩潘戀情甜蜜,卻傳出兩人合體拍戲鬧僵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悉,有知情人士向《OK!》雜誌爆料在莎莉賽隆演出時,負責導戲的西恩潘要求完美,總是吹毛求疵,不斷地要求重拍,讓她無法忍受,最後失去耐心翻臉。而她也覺得在日常生活中的男方明明很隨和,在拍戲時卻變得非常難相處,根本就像是不同的兩個人,讓她感到難以適應。也因為小倆口對工作各有堅持,在拍戲期間時常產生爭吵,關係逐漸鬧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8歲的莎莉賽隆和53歲的西恩潘公開交往後,戀情穩定發展,就有媒體指出這對情侶好事已近,要趁著在南非一起拍新片時,順道在女方的家鄉舉行婚禮,也打算一起領養小孩,如今兩人合體拍片卻鬧僵,結婚計畫不知是否還會繼續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