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唯接受道歉方式超高招! 幽默接:放個屁,臭死你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影星湯唯近日出席威尼斯影展,當時正在房間外拍照的她,突然有位攝影師不小心推門打擾到拍照時間,於是馬上致歉說「對不起」,她聽見便緊接著回,「對不起,沒關係,放個屁,臭死你」,逗趣的回答方式讓網友稱讚她很可愛!

▼湯唯出席威尼斯影展,逗趣的言談讓網友稱讚她很可愛!(圖/CFP)

湯唯在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此次是第2次參加此影展,應付電影節這方面已經有經驗了,而向來給人溫柔高雅觀感的她,竟在記者面前開玩笑說「放個屁,臭死你」,隨後接著解釋,小時候都這樣化解尷尬,但此話一出也顛覆眾人對她高冷感的女神形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湯唯一身長禮服亮相威尼斯影展。(圖/CFP)

然而湯唯雖在此次活動大展親民的一面,但對於媒體追問私生活問題的時候,她一律用「黃金時代」4個字來回答,給人無法接近的感覺,因此有媒體形容湯唯的狀態是「分裂」,一方面逗趣可愛;但另一方面謹慎又保守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