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ning Man》玩笑傲飛鷹嚇破膽 池昌旭臉歪叫媽媽

 
▲《Running Man》坐設施的逞罰影片曝光!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林思妤/綜合報導

南韓超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日前來台到六福村取景,因最終未在時間內完成「1470算式」任務的隊伍,得坐上超恐怖笑傲飛鷹接受懲罰。而在7日曝光的影片中,完整記錄大明星玩設施嚇破膽的模樣,連最近超夯的《奇皇后》皇上池昌旭也玩到叫破嗓。

▼《Running Man》玩笑傲飛鷹嚇破膽,池昌旭(上)臉歪叫媽媽。(圖/翻攝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石(或譯柳在碩)領軍主持的超夯實境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上月11日晚間抵台拍攝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而7日晚間播出《1470特輯 II》,只見劉在石、光洙、池錫辰與來賓池昌旭、李成宰,SKULL等7人坐上笑傲飛鷹後,有人嚇到翻白眼、面目猙獰,連平常溫和形象的池昌旭也張大嘴叫媽媽、光洙在結束後乾嘔,不難看出大家都被這恐怖設施嚇傻了。

不過淒慘的是,一行人坐笑傲飛鷹的任務是要看到牆壁上的2個數字,最後因HAHA全程太緊張閉眼,沒看到數字,以致於全部的人還得坐第2次受懲罰。(中文翻譯版點這)

▼《Running Man》影片來源自YouTube 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