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峽盃/吳宏興成面具人 璞園收兵日開胡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因為瓊斯盃被打傷鼻樑,吳宏興得戴著面罩出戰,坦言相當不習慣,還影響身手,慶幸的是開季前就可以拿掉,所屬的璞園也在閉幕日以74:58輕取天津奪下首勝。

吳宏興戴著面罩出賽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吳宏興瓊斯盃期間代表中華白出賽,出戰約旦時被德威里(Ahmad Al Dwairi )肘擊傷了鼻樑,之後就未在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峽盃開打時,吳宏興就戴著保護鼻樑用的面罩亮相,他直言戴起來打球不習慣,海峽盃也因此受影響,沒打出自己預期的表現。

「會感覺有個東西頂著你,然後呼吸也不太順。」吳宏興說,面罩預計要帶2個月,所幸球季開始前就可以拿掉。

吳宏興今天(7日)以替補上陣,出賽4分鐘,沒有拿下分數,璞園以洋將泰瑞爾25分為全隊最佳。

璞園洋將泰瑞爾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,今天結束中華隊美國移訓工作返國,特地到新莊觀戰,橘杉軍表現也優於前兩場,他笑說:「沒關係哦,我一進來就已經17:7了。」

璞園第一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,天津曾在第三節拉近到7分差,但第四節又呈現低迷,得分以徐磊和張楠的17分最佳。

天津在前一場就提前拿下第一,戰績2勝1敗,浙江同為2勝1敗,因敗給天津名列第二,台灣大與璞園皆1勝2敗,因對戰關係分居三、四名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