挽救深藍鐵票 連勝文:阿扁執政是多痛苦的回憶!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7日上午至義光育幼院與院童歡慶中秋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軍公教等傳統藍營支持者,因不滿馬政府調降年終慰問金請領門檻等議題,導致藍營鐵票鬆動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7日上午特地搬出前總統陳水扁,要基層回想當年阿扁執政時的痛苦,盼支持者能為國家著想,「沒有2014,不會有2016。」

連勝文7日一早至萬華區「義光育幼院」與院童歡慶中秋,還特地準備一段魔術,不過卻頻頻出槌,造成現場氣氛尷尬。連勝文先是拿出一只空盒,並蓋上盒蓋,再打開時卻空無一物,直到第3次才真正變出糖果,只見連急忙解釋,「是角度不對啦!」

至於傳出深藍鐵票不滿馬政府執政,連勝文表示,確實在基層聽到許多人對中央施政有不同想法,但希望大家能回想當年阿扁執政時,對藍營支持者是「多痛苦的回憶」。他以自己為例,「我也曾經做過『大局哥』,很清楚這種感覺,在關鍵時刻我會收起情緒,繼續支持國家,這次選舉不只是為了我個人或國民黨,是為了台北市和中華民國未來的發展」。

連勝文說,「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情持續記在心裡,能為國家著想,沒有2014,不會有2016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