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領獎不忘放電 搞得頒獎人失魂被帶走

記者黃保慧/綜合報導

南韓暖男金秀賢以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人氣席捲全亞洲,所到之處或是代言商品都有許多女粉絲撒錢追星,人氣紅不讓的他日前出席頒獎典禮,上台領獎時,連頒獎女星都抵擋不了他的魅力,想隨他下台完全忘了還有其他獎項要頒,最後被台上工作人員制止住,畫面相當有趣。

▲金秀賢魅力無法擋。(圖/東方IC)

金秀賢日前參加「第9屆首爾電視節」頒獎典禮,勇奪「韓流最佳男演員」及網友票選人氣獎,當天以一身黑西裝出席,一出場,就引來眾多粉絲尖叫,魅力不僅讓粉絲瘋狂,就連女星也抵擋不了。當天,頒獎人鮮于善在金秀賢上台接獲獎項發表得獎感言時,在台上直愣愣的看著對方,致完詞後她像失了魂一樣跟著下台,完全忘記後面還有獎項要頒,立刻被台上的工作人員拉一把,此舉動讓在場的朋友們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金秀賢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飾演會瞬間移動的「都教授」。日前就傳出有名瘋狂粉絲因為太喜歡金秀賢,多次為了追星行為被父母訓斥,一氣之下揚言要跳樓輕生,在跳樓前還因入戲太深不忘大喊:「都教授我愛你!」幻想自己是女主角希望偶像瞬間移動來救她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,不過,這也再次證明此部戲劇強大的魅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