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/喬帥讚錦織圭 成就鼓舞日本網球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「他已經到達另一個層次,我敢肯定,人們會讚美他!」

錦織圭。(圖/美聯社/達致影像)

四強戰落敗後,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給對手錦織圭如此評價:「他打出出色的網球,我恭喜他的努力換來這樣的成果,他今天是表現更出色的選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錦織圭,喬科維奇談到,錦織圭的正手能力,在過去沒有像今天這般出色,反拍能力也很穩固,「他速度也很快,極具侵略性,很多來回的球都能應付,抓到很多反擊的機會。」

「這就是運動比賽,我希望今年跟去年一樣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,我原本希望能在美網更進一步,但今天真的很令人失望。」

由於妻子喬蓮娜懷孕,將進入預產期,喬科維奇沒有透露美網後的打算,但仍對之後的比賽抱有期待,「我和她(喬蓮娜)保持著聯繫,當然她懷孕的事情也是我考慮的一部份。」

錦織圭是亞洲第一個晉級大滿貫男單決賽的選手,喬科維奇認為這對日本是一個莫大的鼓舞,「日本是一個人口超過1億人的大國,這絕對對日本網球有很大的鼓舞。」

他說,錦織圭近幾年一直有突破性的成績,而晉級大滿貫決賽又是另一個層次,「我敢肯定,人們會讚美他!」

此外開心的不只日本球迷,這場眾所矚目的四強戰,兩人都是同一家贊助商UNIQLO的代言人,贊助商獲益不淺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錦織圭日本網球喬科維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