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真去年赴北醫人工受孕 45歲「資深玉女」爆有喜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45歲的「資深玉女」陳明真近來將演藝中心轉到大陸,日前她赴大連商演時,被媒體質疑身型略顯豐腴,疑似人工受孕。他的老公、資深音樂人季中平5日否認此傳聞:「都是傳言啦,大家比我還期待,有喜訊一定會公布。」但並未直接否認的態度,也被質疑是有可能還不到3個月,無法公布喜訊。

▲陳明真被爆有喜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、季中平臉書)

出道24年的陳明真,早年曾是軍中情人,2000年時曾跟奶油小生陳俊生交往,還曾在台北上演飛車追逐事件,一度震驚社會;兩人分手後,她傳介入季忠平與造型師謝麗君的婚姻,隔年季離婚,兩人便一直交往,直到2011年才登記結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季中平對於老婆懷孕一事,語重心長地表示,兩人交往10幾年,隨著年紀的增長,確實很希望有小孩。據悉,陳明真2013年曾到北醫生殖醫學中心「做人」,希望一口氣拚個雙胞胎,她原本為了維持身材吃素,近來也開葷補充營養,靠吃中藥跟運動胖了2公斤,都是為了能把身體調好,早日傳出好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