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驚!聽到假狗忽然汪汪叫 真版汪星人全中招

 

▲設計對白:阿娘喂,嚇我一跳!(圖/翻攝自Yahoo!影音)  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簡直汪星人版「歡笑一籮筐」!一隻玩具假狗被擺在公園裡,其實它還是個會動兼可以發出聲音的整狗道具。好奇的狗狗們跑來想認識新朋友,沒想到假狗一陣急促的「汪汪」猛叫,嚇得想靠近的真狗紛紛亂竄奔逃,模樣超狼狽!

即使上前來一探究竟的是有體型優勢的大狗,「肖想」偷走狗骨頭零食的當下,都被這隻會叫的假狗給嚇到,沒有逃走的還會鼓起勇氣跟它對叫,一連串爆笑有趣的反應,讓人見識到原來不會咬人只會叫的假狗,才最恐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黑狗蹲低想伺機咬走狗骨頭,卻被假狗嚇到逃竄猛叫。(圖/翻攝自Yahoo!影音)

▼影/取自Yahoo!影音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假狗嚇一跳汪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