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鍾承佑與黃浩然開轟 桃猿4比2中止對義大5連敗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Lamigo桃猿鍾承佑與黃浩然在6局上接連2支陽春砲,拉開比數差距,也打退義大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,在許銘傑、黃偉晟中繼,米吉亞救援成功,以4比2擊敗義大犀牛,中止對戰5連敗。

▲鍾承佑全壘打。(圖/桃猿提供)

桃猿在3局上詹智堯游擊滾地球,造成林瑋恩傳球失誤上壘,採跑打戰術,詹智堯跑二壘,林瑋恩到二壘補位,林智平剛好打到游擊,球穿過去變成安打,形成一、三壘有人,林智平再成功盜上二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藍寅倫打成一壘滾地球,林益全第1時間未接住,再傳給一壘補位的陳凱倫,藍寅倫飛撲一壘形成內野安打占滿壘,林智勝被保送擠回1分,陳冠任右外野安打再取1分。

義大犀牛在3局下林宗男與胡金龍連續2支安打,一出局後高國輝左外野安打扳回1分,可惜無力再反撲。5局下1出局胡金龍二壘安打,林益全二壘滾地推進送到三壘,桃猿故意保送高國輝,陽冠威飛球出局。

桃猿在6局上無人出局無人出局鍾承佑轟出陽春砲,本季個人第3轟,1出局後換黃浩然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

▲黃浩然全壘打。(圖/桃猿提供)

義大在6局下再扳1分,8局下二出局占一、三壘,胡金龍擊成右外野飛球出局。桃猿在9局下推出米吉亞,成功解決義大4到6棒。

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5.2局被8支安打,失2分拿到第6勝。米吉亞取得第31次救援成功,連續30次救援成功的紀錄延續中。

義大先發投手林晨樺今年第13次先發,5.1局被2轟在內9支安打失4分,扛下本季第6敗,還 是無法本季首勝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桃猿義大黃浩然鍾承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