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菲被PS「合體」照片 謝霆鋒神回應:逼真你個頭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謝霆鋒、王菲這對昔日男女朋友,兩人近年都恢復單身,許多網友不斷想拱兩人復合,日前還有人合成出兩人合體同台的照片及一起出遊的照片;謝霆鋒5日出席品牌活動時,被問及對這些逼真照片的看法時,開玩笑地說:「這事不回應,逼真你個頭!」

▲謝霆鋒與王菲這對昔日戀人,被網友PS合體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謝霆鋒日前在拍攝電影《一生一世》時,特別創作主題曲《讓我們走下去》,並選在王菲8月8日生日時,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,影片中,他身穿白色T恤、帥氣地拿吉他自彈自唱的深情模樣,讓許多粉絲大呼感動。事後有許多人懷疑謝是要把這首歌送給王菲當成生日禮物,起鬨要兩人復合,也遭到他的否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霆鋒與王菲這對昔日戀人,被網友PS合體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在訪問中,謝霆鋒也被問到,外傳妹妹謝婷婷是否會在《第12道鋒味》的第2季中,客串參與演出,他貌似一頭霧水地說:「應該不會吧。她真的有這樣要求嗎?那我考慮一下。」並否認外傳他將與陳奕迅合開經紀公司的傳聞:「沒有這件事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