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分隔島辦烤肉趴 網讚有國外長桌fu

▲網友突發奇想分隔島辦烤肉趴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秋烤肉可是一項全民運動,日前就有網友靈機一動,選在尚未移撥使用、台中經貿路的中央分隔島上烤肉。照片PO上臉書後,不少人大讚很酷、原來安全島跟外國的長桌是一樣的道理!但也引發部分反彈聲浪,痛批「出事情誰負責?說他們帥,根本就有事!」

「中秋月圓⋯烤肉時節~imc在很cool的地方烤肉!大家猜猜在哪裡~」,板凳、烤肉器具和各式食材應有盡有,這群來自「IMC」影像工作室的網友,5日晚間突發奇想,把分隔島當成另類餐桌,熱鬧辦起秋節烤肉趴。

照片PO上臉書後,有網友直呼場地真好;還有人表示,終於發現安全島的最大用處了;更有網友談到,其實還滿酷的,搞不好一生中都沒機會在分隔島上面烤東西來吃。

另一方面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不值得效法,質疑他們烤完肉有清乾淨嗎?要環保局介入調查;此外,安全疑慮也備受討論,有網友直言「萬一有個酒駕剛好經過就GG了!」不過事發點經貿路目前尚未移撥使用,網友議論紛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