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界盃男籃/厄文無畏傷勢領戰16強 夢幻隊對決墨西哥

點評:美國隊整體狀況還是相當不錯!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2014年世界盃男籃賽如火如荼進行,目前「16強」已正式出爐,台灣時間晚間6點,眾所矚目的美國男籃「夢幻隊」便將對決墨西哥。日前對戰烏克蘭時,一度重摔落地引發外界擔憂的美國隊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也表態自己傷勢無礙,將繼續在後場領導全隊作戰。

▲厄文傷勢並無大礙,16強將持續為美國隊貢獻心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與西班牙、希臘同樣以5勝0敗的亮眼成績晉級16強,美國隊在16強的對手墨西哥,整體實力仍與好手眾多的夢幻男籃有段差距,預料美國仍可輕鬆過關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在對烏克蘭一戰比賽末段,意外出現切入重摔的明星控衛厄文,日前也公開表態自己傷勢並無大礙,請大家不必擔心。

本屆世界盃至今5戰,美國隊禁區一雙悍將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法瑞德(Kenneth Faried)表現相當稱職,另外包括哈登(James Harden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外圍火力也有不錯發揮,問鼎本屆世界盃金牌希望仍相當濃厚。

至於最可能威脅美國隊的地主隊西班牙,16強首戰將於台灣時間9月7日凌晨4點對上塞內加爾,要取得晉級預料也是易如反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