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跆拳/悍勇難擋 吳靜鈺跆拳超殺女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吳靜鈺絕對是跆拳界殺手級人物,不但實力強悍,常以壓倒性優勢擊敗對手,兩屆奧運金牌光環加持,讓爭奪仁川亞運金牌的同量級好手,都增添不少難度。

吳靜鈺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吳靜鈺出腳果斷,打法兇猛,尤其上端攻擊出招毫不猶豫,完全不介意中端空檔,狠擊對手頭部,倫敦奧運她就憑此強勢連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靜鈺在今年5月嫁作人妻,原本傳出結婚就是退休的時刻,但她從籌備婚禮到完婚,訓練從未間斷,也確定參加仁川亞運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情況是吳靜鈺的丈夫會陪伴她訓練,挑戰2016年里約奧運完成三連霸的目標,之後換吳靜鈺投入更多心力經營家庭。

目前傳出吳靜鈺因病住院,中國媒體揣測她可能缺席仁川亞運,不過如果她順利參賽,將會是各路好手頭號大敵,台灣參加此量級(49公斤級)的選手是孫譓檸。

從她微博最新發文狀況,目前仍在住院階段,但不論如何,吳靜鈺都有可能是包括台灣選手在內,此量級最恐怖的威脅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