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洋基抓不住席爾斯 皇家持續佔據美聯中區榜首

點評:席爾斯好厲害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今年皇家戰績大躍進,先發投手席爾斯(James Shields)絕對功不可沒,面對洋基一戰中席爾斯主投8.1局無失分,幫助皇家1:0完封洋基,持續佔據美聯中區榜首。

席爾斯繳出8.1局無失分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席爾斯8.1局用97球其中有68個好球,僅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送出6次三振,洋基全場對他的投球一籌莫展,席爾斯還兩度連續解決11名打者,9下被基特(Derek Jeter)敲出安打後退場,接手的戴維斯(Wade Davis)沒有給洋基太多機會,2次三振終結洋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席爾斯拿下本季第13勝,追平去年的勝投成績,此外戴維斯已經連續8季勝場數未低於11勝,從2011年開始至少投8局的比賽,席爾斯有14場沒有掉分,表現相當穩定。

席爾斯說:「我很開心能夠享受這個時刻,我投的很開心,」席爾斯相當擅長投客場比賽,加入皇家後,席爾斯客場作戰18勝5敗2.64防禦率。

皇家總教練約斯特(Ned Yost)表示:「我想這是他今年球季投的最出色的一場比賽,曲球、變速球、速球都相當有水準,他掌控了一切。」

皇家目前戰績78勝61敗,領先美聯中區第2的老虎2場,這也是自1985年以來,皇家再次於9月暫居首位位置,同時也是1989年以來,皇家勝率突破五成,勝場數多於敗場數17場球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洋基皇家席爾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