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老將的最後一哩路 柯納科、貝基特考慮退休

點評:又跨越了一個時代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時間不等人,一代名將最終也要離開給予他最多歡呼的球場,白襪重砲柯納科(Paul Konerko)左手骨折考慮今年球季後退休,同樣有此想法的還有道奇先發貝基特(Josh Beckett),他表示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考慮未來。

▲貝基特考慮今年球季後退休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白襪一壘手柯納科,這已經是他第18個大聯盟球季,38歲的他因左手骨折將缺席之後的賽事,也因為這個傷勢,讓柯納科在球季後考慮退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襪總教練范屈拉(Robin Ventura)表示:「對我來說這是很壞的時刻,我一點也不開心,因為柯納科無法再上場,對我們戰力是很大的傷害。」范屈拉更表示,他理解柯納科,認為他會做對的決定。

▲柯納科恐在今年球季後退休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柯納科本球季出賽74場,.220打擊率、5支全壘打,事實上柯納科表現每況越下,近兩年打擊率都不到.250。不過柯納科生涯439支全壘打、1412分打點、6度獲選明星賽,此外在白襪已經待16年,可說是白襪的活招牌。

曾拿下世界大賽MVP,更投出過無安打比賽的貝基特,34歲的他對外表示,會在今年球季考慮退休的事,主要也是因為他臀部的傷勢影響。我

貝基特今年出賽20場,拿下6勝6敗2.88防禦率,壓制能力還是相當不錯,此外更在今年面對費城人投出過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貝基特表示:「對於未來我會考慮多一點,跟我的老婆溝通,我希望可以陪他們多一點。」貝基特並表示,他不想一直動手術,也因為如此才會考慮退休。

貝基特曾3次入選明星賽,幫助馬林魚獲得2003年的世界大賽冠軍,生涯曾效力過紅襪、馬林魚、道奇,累積138勝106敗3.88防禦率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棒球柯納科貝基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