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李振昌延長賽化解滿壘危機 成功拿下本季首勝

點評:好樣的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同樣在追逐季後賽資格的印地安人,我國好手李振昌逐漸成為牛棚要角,面對白襪比賽中第10局後援上場,雖然投出1次保送,但順利化解滿壘危機,加上10局下莫菲(David Murphy)再見安打,李振昌拿下本季首勝,印地安人2:1獲勝。

李振昌化解滿壘危機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雙方前9局戰成1:1平手,10局上半印地安人換上塞普辛斯基(Marc Rzepczynski)救援,不料被伊頓(Adam Eaton)敲出安打,隨後隊友觸擊上二壘,之後塞普辛斯基故意保送阿布瑞尤(Jose Abreu),印地安人換上李振昌後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李振昌一上來先保送賈西亞(Avisail Garcia)形成滿壘,但李振昌此時發揮化解危機的能力,接連解決凡塞杜(Dayan Viciedo)、塞綿( Marcus Semien)順利渡過滿壘危機。

10局下印地安人高曼茲(Yan Gomez)率先敲出三壘安打,之後白襪連續保送兩名打者形成滿壘,雖然三振掉吉普尼斯(Jason Kipnis),不過逃不過莫菲這棒,再見安打把比賽終結。

此為李振昌本季首勝,也是李振昌在9月第3次出賽,9月份3次出賽中都沒有掉分,加上8月份11場球1.93防禦率的優異表現,李振昌已經是印地安人牛棚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。

印地安人獲勝後,目前美聯中區排名第3,落後給首位的皇家有6場勝差,外卡部分則還有4.5場的勝差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mlb棒球李振昌印地安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