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哈娜爆蕾絲疑雲 遊艇趴臉貼上空刺青女互摸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裸照曝光事件持續延燒,也列在名單之內的「R&B小天后」蕾哈娜(Rihanna)可能因為平日就習慣裸體、穿著火辣,似乎不太擔心,照樣穿比基尼開遊艇趴,卻被拍到和一名刺青女貼很近,傳出同性疑雲。

▼蕾哈娜心情不受裸照曝光事件影響,從船上喝到船下。(圖/達志影像)

蕾哈娜正在法國度假中,一連幾天和朋友們在遊艇上開趴,酒一瓶一瓶得開,從船上喝到水裡,臉上都帶著笑容,還拍了跳舞影片PO上網,心情很不錯,連續換了幾套泳衣,又以亮粉色和卡其色的比基尼最吸睛,胸前一對「長輩」呼之欲出,被拍到和一名刺青、戴彩色頭巾的裸女貼很近,她手捧著對方的臉,2人在假期中不斷貼在一起,看起來非常親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蕾哈娜和一名上空的刺青女靠很近,掀起同性疑雲。(圖/達志影像)

iCloud裸照外洩後,蘋果公司馬上展開調查,在歷經2天的努力後,官方發言人表示,甜心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、蕾哈娜(Rihanna,)和艾薇兒(Avril Lavigne)都是這波駭客入侵的首要攻擊目標,未來將會和相關單位及FBI合作,為維護用戶的個資安全把關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