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向前女友「討謝」 法男奪命連環叩2.2萬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句謝謝要是早點說就好了…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另類恐怖情人?法國男子因為前女友不肯分攤修理房屋的錢,也不願意跟他道謝,10個月來打了超過2萬次的電話與簡訊給她,被法院判要坐10個月的牢。

▲男子瘋狂騷擾前女友,只為了對方一句謝謝。(圖/達志影像/Corbis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來自法國南部羅納河(Rhone)的男子2011年與女友分手,一直為憂鬱症所苦,他不滿前女友沒有分攤之前他幫忙修繕公寓的錢,連一句謝謝都沒有,10個月來每天平均打73通電話給她,10個月來累積了將近2萬2000次。被女方封鎖後,他還嘗試打給她父母以及她工作的地方。

在調解會上前女友向男子道了謝,這名男子真的從此再也沒騷擾她,但他仍躲不過法律制裁,4日法院判定男子10個月有期徒刑、6個月緩刑以及1000歐元的罰金,之後還要接受精神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