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傑「黑圓腫塊」爬滿整背 密集恐懼網友看完都瘋了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混血男星班傑(王宏文)因擁有一張俊俏帥臉,加上體格精壯、身材高挑,又會多種武術,2009年參與《終極三國》演出後一戰成名,擁有不少粉絲。而他5日在個人微博分享了拔罐初體驗「戰果」,整片背部佈滿密密麻麻深紫色的圓形腫塊,讓不少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一刷到這則貼文都瘋了。

班傑拔罐後,以背對鏡頭朝鏡中的影像自拍,精壯的背部佈滿了大小一致又黑又圓的腫塊,且腫塊數量頗多,加上痕跡十分明顯,讓這則PO文一發出很快就引起注意。留言串中,除了網友此起彼落「好噁心、好恐怖」的驚呼外,還有不少自稱有密集恐懼症的人,也在「不小心」刷到貼文後,忍不住留言直喊「你知道這畫面對多少人來說有多恐怖嗎?」但另有貼心的粉絲看到後只覺得心疼,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,或是擔心地問道「你是不是體內濕氣太重了?」

▲▼班傑背部排滿拔罐痕跡的驚悚照片,讓有密集恐懼症的網友看到都瘋了,而身後床上還被發現有雙美人腿,被網友質疑是緋聞女友劉雨柔的。(圖/取自班傑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班傑這張驚悚的拔罐初體驗紀念照,除了嚇壞不少網友,還被發現身後的床上有雙疑似只穿了內褲的「美人腿」,也引來不少人在留言中質疑「後面那位該不會是你女朋友劉雨柔吧?」還有人笑虧他PO照前沒先檢查,太不小心才會露餡,意外成為眾人眼中的另一個大亮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