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大師竟開金口聲援柯震東? 網友驚喊:都嚇傻了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房東吸毒」的醜聞震驚兩岸,至今仍是外界八卦的焦點話題。而向來言詞犀利的李敖5日竟在自己的微博替主角之一柯震東喊話,很快就引來網友注意,其中還有不少人疑似因為太過驚訝,直喊「嚇壞我了!」

▲李敖言辭犀利麻辣又見解獨到,常因針對社會議題發言而引起關注。(圖/資料照)

李敖在留言開頭就評「明星最拿手的是說哭就哭」,接著直接點名柯震東,稱對方道歉時「哭得多得壯觀」。而他也毫不諱言地表示,這一哭「非哭不可」,理由是「他(指柯震東)該哭訴『一罪不兩罰』是法律大原則,我(指柯震東)在大陸已經被打過屁股(指接受法律制裁),為什麼回台灣又被打屁股?」此話一出,很快就引起網友注意,雖然有人認為大師應該是在幫忙這位誤入歧途的人氣偶像說話,但也有部分網友忍不住質疑「大師,您這話是在酸人家,還是在真幫忙啊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柯震東在道歉記者會上忍不住淚崩,還讓李敖大師開了金口對此事作出評論,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資料照/取自柯震東臉書、記者黃克翔攝)

事實上,柯震東還在北京看守所居留期間,經紀人柴智屏就曾公開喊話,希望台灣司法單位不要對他「一罪兩罰」。據悉,他的尿液檢驗報告已經出爐,結果呈陰性反應,但要是毛髮檢驗沒有過關,就可能面臨被送到勒戒所的命運,或是自費接受戒癮治療1年。

此外,同為呼麻案主角之一的房祖名人還在看守所,有陸媒爆料,因為是容留3人以上吸毒的刑事犯,加上被捕及犯案地點在北京,即便身分是香港人,仍須接受大陸法律制裁,最高恐被判刑3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