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陳偉殷絕讚6局0失分 金鶯卻遭光芒完封

點評:好可惜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金鶯隊台灣投手陳偉殷6日再度面對光芒,這場比賽他要挑戰15勝,前3局狀況卻不理想,他仍然克服下來,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不過打線沒有幫忙,退場時仍0比0平手。而8局下金鶯隊牛棚出狀況,一口氣掉3分,9局上反攻無力,最終以0比3落敗。

比起上一戰,陳偉殷這場比賽前3局投得相當掙扎,甚至在2局上造成滿壘,甚至對下一棒羅德里奎茲(Sean Rodriguez)投到滿球數,所幸仍讓他擊出飛球被接殺。3局上二壘有人,隆戈利亞(Evan Logoria)擊出左外野飛球,左外野手洛夫(David Lough)曾兩手一攤看不到球,所有人嚇一跳,好險還是找到球接殺。

▲陳偉殷繳出6局無失分佳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4局陳偉殷逐漸回穩,5局下讓光芒隊三上三下,6局下雖然被對手攻占一、二壘,經驗豐富的他還是能夠化解危機,而且此半局送出兩次三振。完成6局投球,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與他握手確定換人;7局上金鶯隊沒有攻勢,使殷仔無關這場比賽勝負。

總計殷仔此戰投6局用107球,有64球是好球,僅挨4安無失分,另投出3次三振與3次保送,打線熄火使他沒能拿下第15勝,唯一的收穫是防禦率從3.83降至3.69。此戰殷仔狀況不穩,好壞球偏差相當大,他仍然沉住氣並與捕手約瑟夫(Caleb Joshph)持續溝通,繳出0失分佳績。另外,光芒先發柯布(Alex Cobb)也有7局0失分的表現,同樣無關勝負。

8局下光芒隊展開攻勢,連續兩支安打與一次保送形成滿壘,艾斯科巴(Yunel Escobar)擊出二壘強襲球,金鶯隊二壘手史庫普(Johnathan Schoop)沒能接到,三壘跑者回來破蛋,取得1比0領先,這球後來被記為內野安打。兩出局後漢尼根(Ryan Hanigan)再揮安,壘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,差距拉大為3比0。

9局上金鶯隊中心打線面對光芒隊終結者麥克基(Jake McGee),瓊斯(Adam Jones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與戴維斯(Chris Davis)接連遭到三振,最終吞敗收場。

▼金鶯與光芒先發名單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陳偉殷殷仔金鶯光芒光芒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